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母亲节,家教育新人
  • 日期:2023-05-19    来源: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陈灿    点击率:5181次
  •     “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石谨黎小朋友手捧康乃馨正对妈妈诉说感恩之情。5月14日,借母亲节契机,大通湖区妇联、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亲子实践活动。

      互诉衷肠、亲子跳绳、你投我接、亲子阅读,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欢声雷动。书香大通湖负责人徐艺红大力普及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并针对孩子成长中出现的热点问题解疑释惑、提供指导,传播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助力家庭学校社会协同共育。结合综合考评,现场还遴选了一批2023年大通湖区“最美家庭”。

        中华母亲节更加提倡爱母、孝亲。教孩子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是家教中至关重要的部分。本次活动提供了让亲子间得到密切沟通的机会,让爱的元素如水般渗透到孩子的心灵里,有利于孩子快速获取幸福和快乐、追求阳光的生活、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