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净摊行动
  • 日期:2023-04-23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徐艺红 张剑    点击率:5490次
  •     (通讯员:徐艺红  张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4月22日下午2时,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通湖区塞阳河五门闸口、大东口村沿湖路段开展"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净摊行动。

    大小朋友分工合作(李孟红/摄)
        尽管气温骤降,天空中还下着蒙蒙细雨,却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满满热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雨衣,手拿火钳和垃圾袋,穿梭在沿河路段。塑料瓶、饮料罐、纸板箱、槟榔渣子...一一被清理干净。“妈妈告诉我,今天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全球主题是:‘众生的地球’。中国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记住了,很开心和大家一起来参加志愿者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小小志愿者张耀文兴奋的说道。
        
    “战果”累累(李孟红/摄)
         护好一城水,惠泽一方民。大通湖依水而生,向水而姓,因水而美,守护幸福河湖,爱护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世界地球日只有一天,全社会珍爱地球,让我们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行动应该365天天天坚持,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合影留念(张艺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