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3-03-24    来源: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彭树星    点击率:5758次
  • 为迎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2日,千山红镇团委在东大堤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镇团委出动流动宣传车在镇域内走村入巷开展节约用水、爱护水环境宣传,组织志愿者在人口集中区域发放宣传手册,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在各自辖区内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各单位电子显示屏和挂横幅、发放节约用水、爱护水环境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的方法、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倡导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居民纷纷表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生活中自己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

    本次活动共有35名志愿者参加,清理白色垃圾共计12袋。镇街道悬挂横幅4条,辖区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处发放宣传手册650册和倡议书35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水忧患意识和水法制观念,提高了全镇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