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河坝镇:多读书,读好书——拒绝盗版,从我做起
  • 日期:2023-02-20    来源: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徐艺红    点击率:5752次
  • 2月17日,益阳市新华书店给河坝镇芸洲完小的孩子们送来了一批新书,支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志愿者徐艺红老师借此机会教小朋友们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引导小朋友拒绝盗版,阅读正版刊物,在阅读中了解传统文化,树立远大理想,孩子们更是积极表达在阅读中的收获,最后,徐老师鼓励小朋友一定要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健康阅读,快乐阅读!

     

    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更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

    书香少年,书香家庭,书香社会的构建,都离不开优质阅读内容的提供!可是,蜂拥而至的盗版书籍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芸洲完小的小朋友们提议: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让我们携手同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