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 日期:2023-01-12    来源: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朱海娟    点击率:6668次
  •  

    近日,团大通湖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河长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活动累计召集志愿者100余人。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袋、火钳等工具,采取逐段式排查、地毯式清理的方式,沿着“一河两岸”沿线清理白色垃圾,并对塑料袋、废弃生活垃圾等进行分类收集。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说累,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共清理垃圾200余斤,沿线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合影

    河小青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清理生活垃圾

    志愿者清理沿线垃圾

    志愿者清理沿线垃圾

    下一步,团区委将落实好常态化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发动和河道保洁力度,充分引导志愿者、青年团员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定期开展河道保洁主题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奋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