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大通湖区:微心愿 显大爱
  • 日期:2022-10-31    来源:    作者:徐艺红    点击率:7879次
  • “我想要一个彩色的书!”1029日星期六下午,大通湖区河坝镇芸洲完小的老师去困境留守儿童家了解微心愿的时候,一个2岁的留守幼儿小明也说了自己的微心愿。1030日星期日上午,在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和妇联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名热爱画画的小朋友,在银河社区的爱心书屋,共同完成了小明的微心愿。

    每个小朋友认领《夸父追日》中的一个情节绘制,志愿者完成绘本的封面和封底,一个上午,一本精美的绘本完成。下午,爱意满满的《夸父追日》绘本由志愿者送到了小明的手中。

    看着笑眯了眼的小明,7岁的绘本制作者之一张艺馨说:“只要你喜欢书,我家里有很多适合你这么小的小朋友读的彩色的书,下次再给你带过来!”
     

        我们相信阅读特别有力量,相信书本能陪伴和温暖留守儿童孤单的心。现在,全民参与、共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大通湖铺开,银河社区三楼的爱心书屋已经初步建设好,欢迎大家去借阅书籍。各部门都希望浓厚的书香氛围广大湖区人民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大通湖处处充溢着浓浓的书香气息,书香大通湖”更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