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热血助力篮球赛 志愿服务展风采
  • 日期:2022-10-26    来源:共青团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朱海娟    点击率:7585次
  • (通讯员:朱海娟)10月25日,大通湖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一届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志愿者合影

    开幕式上,11名志愿者们一早就到达了指定地点,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会场引导、疫情防控、赛场服务、引导参赛人员有序入场、赛场清理等工作。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彰显着昂扬的激情和青春向上的力量。场下,志愿者们不畏辛劳,坚守岗位,以最热忱的服务向运动员、观众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心尽责为篮球赛顺利开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对入场人员进行绿码查验和体温测量

        志愿者清理场地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本次赛事影响力,提高球赛关注度,凝聚更多更广的支持力量,助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大通湖区委将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相关服务工作中,保障此次篮球赛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