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洁消杀进校园”志愿者行动
  • 日期:2022-09-01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彭志    点击率:7522次
  •   (通讯员:彭志)  “大家注意安全,清理完操场这边的杂物,我们再分别进教室进行精细整理。”8月29日上午7点,大通湖区青年志愿李孟红正积极组织志愿者在大通湖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清洁消杀进校园”志愿者行动。
    清除垃圾(李孟红 摄)
        活动现场,15名志愿者集中对楼道、走廊、操场等室外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清扫,随后三五人为一小组,分成若干小组走进教室、食堂,对幼儿棉被、餐具、生活用品进行清洗和整理。经过一天的劳作,12间教室焕然一新。“虽然天气炎热,过程也有点艰辛,但只要想到小朋友们能够顺利复学,心里还是挺甜的。”连续参加三年“复学”清洁行动的志愿者晏菊红开心的说道。
    整理学生用品(张剑 摄)
       
    收拾棉被(王显利 摄)
        为化解大通湖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园人手紧张的棘手问题,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招募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志愿者行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全天候开展4天,除前期清洁整理外,在学生入园报道当天将进行现场疫情防控和秩序维护,以最“美丽”的方式迎接“小神兽”回园。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剑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永远都如一簇火苗点燃心中的红色火种,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队伍,为建设美好大通湖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张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