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文化体育协会志愿者,防疫宣传齐出招
  • 日期:2020-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2331次
  •        近日,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益阳市文化馆组织动员全市文化体育协会投身疫情防控宣传中来。各文化体育志愿者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在形式和内容上奇思妙想,让疫情防控宣传生动鲜活、深入人心。
           流动劝导活跃街头。由益阳市广场舞协会、益阳市排舞协会、益阳市健身健美协会、益阳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组成路面宣传分队,各舞蹈健身爱好者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走上大街、公园、广场,将平时跳舞健身的音响设备用来播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市民“戴口罩、不扎堆”,提醒大家切实做好防护措施。
           骑行宣传不留死角。由益阳市自行车协会志愿者组成的路面“骑行宣传”小分队,一辆自行车、一件红马甲、一个小喇叭是他们的“标配”。连日来,他们坚持早出晚归,深入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商场、超市、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一路走走停停,劝停群众扎堆聚集,宣传防疫知识。
           “说唱”宣传入人心。花鼓戏说唱艺术深为益阳民众所熟知和喜爱。益阳市文化馆的志愿者在传统的花鼓戏说唱曲调上加入防疫知识,将民间传统语言故事与疫情防控相结合,通过音频、视频等方式,运用网络、流动喇叭第一时间传递,让民众更直观地理解、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