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共青团益阳市委开展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9345次
  •     11月5日,共青团益阳市委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赫山区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开展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青团益阳市委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主动同竹山社区对接,深入了解社区创文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共同商定详细的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方案,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配合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开展面对面的入户宣传活动,介绍我市创建工作的有效成果,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活动中,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着笔记本,随时收集市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