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赫山区开展“大爱赫山·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9-06-11    来源:    作者:张文奕    点击率:852次
  •         又是一年高考日,又恰逢端午佳节,无数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成败就在此两天,为了给学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青团赫山区委、赫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坚持举办了“大爱赫山·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贴心的帮助。
            为全方位服务考生,赫山区志愿者联合会组织赫山区一路随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赫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护士等20余人投入此次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搭帐篷、摆桌椅,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天气闷热难耐,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此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简易文具、饮用水、降暑药品等物品和医疗服务等各项贴心服务,共准备了价值近2000元的饮用水和降暑物品,为考生提供应急文具20余套,服务考生家长800人次。活动得到了考生、家长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是共青团赫山区委、赫山区志愿者联合会持续开展“大爱赫山·助力高考”的第七年,并将在明天及以后的高考中持之以恒,全力做好“大爱赫山·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和广大家长送去爱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