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海棠社区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 日期:2018-07-2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297次
  •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22日上午,海棠社区组织60名志愿者前往高新区邓石桥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为敬老院里的40名老人送去了食材、水果、夏季日用品。
           活动现场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志愿者们就根据各自分工有序地忙碌起来,有的为老人按摩,修剪指甲;有的听老人们讲故事,嘘寒问暖;有的用轮椅或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出房间,与他们拉家常。
    最后,志愿者还亲自为老人们包饺子,让老人们吃上了热乎乎的饺子,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暖意。真诚的关心让老人们感觉十分愉快,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非常感谢这些像亲人们一样给他们关爱的“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和培养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带给他们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今后,仁爱志愿者协会将继续长期关注关爱老年人的生活,经常性的组织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一份温馨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