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东部新区志愿者:环保创卫悟初心,保护河流做表率
  • 日期:2018-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304次
  •         7月10日,中共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义工代表,来到鱼形山水库开展“环保创卫悟初心,保护河流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东部新区志愿者们在鱼形山水库周边进行了垃圾清扫,河道清捡,河面漂流物打捞及固体废弃物分类处理等,并向来往游客进行了环保创卫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益阳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由最初的5人发展成了上百人的义工队伍,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深入贯彻并落实共青团益阳市委“碧水清流益起行”护河志愿服务行动精神,定期组织义工、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对鱼形山水库周边水域进行垃圾处理、水体保护等公益活动,其中“绿水青山”保护鱼形山水资源项目被评为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党的十九大将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坚决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环保创卫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东部新区志愿者公益行动的高度统一,为河湖管理与保护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