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志愿服务迎‘七一’
  • 日期:2018-07-02    来源:    作者:吴鑫    点击率:1341次
  •        7月1日晚,“共享芬芳”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演出在益阳大剧院盛装登场,展现残疾演员的特殊艺术和美丽人生。在这盛大演出的背后,亦有志愿者默默无闻地付出。当天上午,近2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会场,帮忙布置、搬运设备、维持秩序和引导观众,演出期间有的在台上搀扶演员登台,有的在后台为准备演出的残疾人服务。志愿者为晚会注入了一股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正能量,让观众们在歌声、笑声和掌声中接受爱的洗礼,传播志愿服务文化,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学雷锋”
          值此党的九十七周岁生日之际,仁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化县乐安镇,以一对一“手牵手”结对帮扶的形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学生活动。与此同时,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来到鱼形山水库坚持环保创卫,保护饮用水源。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暖馨志愿者搬运演出设备

    活动结束后,暖馨志愿者合照

    东部新区志愿者环保行

    仁爱志愿者安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