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今天,益阳志愿者为23161名高考考生加油!
  • 日期:2018-06-08    来源:    作者:市义工联    点击率:1699次
  •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义工联联合共青团赫山区委、共青团资阳区委以及爱心企业组织开展了“爱心护考·圆梦六月”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早上八点不到就开始了志愿服务,来自益阳城市驾校、资阳驾校的志愿者坚持一对一护送考生前往考点,每天来回4趟,确保考生及时安全往返;10余名志愿者在益阳市六中考点内提供后勤服务(食堂服务、教室卫生等)。青年志愿者们和在考点外等待的家长谈心交流,并为着急紧张等待考生的家长们、坚守岗位的特警送上矿泉水。
        高考期间,共青团益阳市委、市义工联在益阳市一中、市六中、赫山区万源学校设立护考点,组织百余名来自高校、企业、青年社会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免费派发矿泉水,绿豆汤,并为考生和候考家长们提供休息等待区、医疗急救服务以及笔、橡皮、尺子、铅笔等各类考试用具,助力莘莘学子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在益阳市一中门口,一位陪同女儿考试的家长说道:“特别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给我们焦燥的心带来一片清凉”。
        “爱心送考”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年头,随着每年活动的推进,这项志愿服务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社会各界对爱心送考活动高度关注与支持,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考生的温馨氛围,成为了益阳志愿服务的一张闪亮名片。对于益阳志愿者来说,爱心送考是一种坚持,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情怀。送考活动不仅给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便捷的志愿服务,更让全社会感受到爱心的暖流和社会正能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义工联为广大学子助力

    为送考的家长提供凉茶、绿豆糖水

    学生志愿者在校内为考生提供服务
    最美的志愿者通道

    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