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志愿助力,团市委组织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 日期:2018-06-01    来源:    作者:吴鑫    点击率:1389次
  •     为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践行文明礼仪,展示文明形象,根据《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5月31日,共青团益阳市委、市义工联以“创文益起来,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爱心护学志愿行动。
        一大早,来自益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和暖馨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水口庙阳光希望学校和迎宾小学校门口忙碌着,有的在指挥疏导车辆;有的轻声嘱咐孩子,注意安全;有的协助家长停放好车辆,以免堵塞交通。活动中,志愿者还带动学生家长在“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志愿承诺牌上签署自己的姓名,倡导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爱护环境,做文明礼貌益阳人,营造共建文明城市的和谐氛围和良好社会风气。
        自2018年度创文行动启动以来,共青团益阳市委、市义工联积极发动各志愿服务组织投身创文热潮,通过志愿者的“微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爱心护学志愿行动不仅受到学生、老师和家长的支持与感谢,也赢得了市民们的认同和肯定,成为益阳市创文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护送上学的孩子

    市民在“创文益起来,生活更精彩”承诺牌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