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志愿者义务巡防守平安
  • 日期:2018-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29次
  •     5月20日,是仁爱志愿者巡防项目设立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天,10余名志愿者再次来到资江河堤边,启动新一轮义务巡防。
        去年5月20日,由市仁爱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关爱生命,你我有责”资江沿河重点区域安全义务巡防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8月30日,为期120天,带动了众多市民加入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今年,这一活动又如期启动。每天14时至17时,10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每人高举写有“生命只有一次,杜绝私自游泳”等标语的安全提示牌,并配备口哨、草帽、喊话器、救生器材等,沿资江河岸定时轮守巡堤,劝阻未成年人私自下河游泳,提示游泳爱好者注意自身安全,并沿途捡拾垃圾,发放环保倡议书。
        协会负责人介绍,资江沿河重点区域安全义务巡防已经成为协会一项常态化服务项目,今后每年暑假期间都会坚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