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扫雪除冰,笔架山乡志愿者在行动
  • 日期:2018-01-2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418次
  •     寒风呼啸,漫天飞雪,一夜之间整个笔架山乡被厚厚的白雪遮盖,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村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方便村民安全出行,1月26日上午,笔架山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周密部署后,志愿者们走上了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扫雪除冰。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此次铲雪着重对全乡主要交通干道路面撒盐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扫雪除冰。各志愿者分工合作,前面的人用铁锨铲雪,后面的人紧跟着用扫帚扫雪,尽管寒风吹红了鼻子,冻紫了双手,但是大家都卯足了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一群忙碌的身影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五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境内主干道等地段的积雪得到了清扫,交通恢复正常。
        在这个寒风凛冽的日子里,笔架山乡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温暖着全乡人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