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团市委机关开展“沧海横流,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7-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862次
  •         7月9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共11名在职党员来到赫山区笔架山乡,开展“沧海横流,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付振南,副书记林英、袁野,纪检组长刘彩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一行人为受灾地区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草帽等救灾物质,还特意为受灾学生准备了爱心书包。随后,付振南率团市委机关党员到防汛大堤看望慰问了守堤人员,向他们询问了解汛情并一起巡堤查险。在防汛抗洪的最前线,党员干部群众携手奋战,让党旗在防汛大堤飘扬,让党徽在抗洪一线闪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冒着阵雨,在庄严的党旗下肃穆而立,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信仰,激发夺取防汛救灾、灾后重建最后胜利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