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抗洪救灾,益阳共青团持续发力
  • 日期:2017-07-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78次
  • 连日来的洪涝灾害,给我市人民群众造成巨大财产损失,也给我市人民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现在虽然天已放晴,但抗洪形势依然严峻。共青团益阳市委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凝聚合力、持续发力,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7月4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付振南,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袁野率益阳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相关同志,深入桃江县沾溪镇白沙洲社区、长田坊村和浮邱山乡白家河村等重灾区域,就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察看和慰问。了解了桃江抗洪救灾的基本情况后,付振南表示,将集合全市各级团组织、市青企协、市青基会、市青联的爱心资源,向各区县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7月4日,益阳市青年联合会向市青联全体委员倡议: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全力投入抗洪救灾,出工出力、出资出物,从自身做起、影响他人,不信谣、不传谣,不观望、不麻木,多帮忙、不添乱。
           益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出抗洪救灾倡议,同时紧急召开抗洪救灾专题会议,团市委副书记袁野、协会会长莫益民等14人参会。会上就协会抗洪救灾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讨论,并开展了募捐,截止目前市青企协已有四十多位会员捐款,累计金额已超过5万元。
           益阳市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组织爱心企业金博碳素及百商梦想俱乐部(益阳)公益事业部志愿者将捐赠物资1500件矿泉水送至资阳区茈湖口、张家塞及赫山区小河口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