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2015年安化县义工联合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日期:2016-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234次
  •         1月23日晚7点30分,由共青团安化县委、安化县义工联共同举办的“2015年安化县义工联合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安化大剧院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袁野,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安化团县委书记夏昳等相关领导以及相关乡镇团委书记、企业负责人莅临本次晚会,来自安化县义工联以及各乡镇义工分队的数百名志愿者齐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感动与心得。
           晚会在舞蹈《致青春》中拉开帷幕,朗诵《心中的温暖》、独舞《彩云之南》、手语《感恩的心》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晚会在欢乐,友爱,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团市委副书记袁野为此次晚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安化志愿者工作近年来做出的优秀成绩,同时指出,青年志愿者是共青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并对安化团县委、安化县义工联举办的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等相关领导为在“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中做出不凡贡献的优秀志愿者颁奖;团市委副书记袁野代表团市委给安化县义工联颁发益阳市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奖及黑茶文化节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安化志愿者始终保持旺盛的青春激情、工作热情、以必胜的信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志愿活动,成为了安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将对安化县志愿者工作再上新台阶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形成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