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团县委携义工联组织发起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 日期:2016-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367次
  •        7月15日,团县委携县义工联组织发起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团县委书记夏昳与志愿者一行先来到龙塘乡岩门村小学,看望暑期接受支教的孩子们。夏昳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课堂和图书室。据介绍,90余名留守儿童在来自湖南师大的大学生志愿者支教老师的指导下,被分成大中小4个班,各个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岩门村的支教活动至今已经延续了6年,得到岩门村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喜爱,孩子们在接受教育中,充实了暑期生活,增长了见识。
           随后,夏昳与志愿者一行来到小淹镇百福村,与小淹镇团委共同欢送百福村20名小朋友前往湖南城市学院参加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在团市委的指导下,联合湖南城市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暑期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对留守儿童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拓展教育和生命教育,旨在让留守儿童体验大学校园生活并感受社会温暖。团县委、县义工联联合小淹镇百福村村委会摸底收集21名留守儿童信息,作为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名单。
           关爱的脚步不会停下,安化团委与县义工联合会将继续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帮助解决日常学习、思想、健康和生活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帮扶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一蓝天下的阳光,为留守儿童们打开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