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安化县义工联合会入选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百强社团
  • 日期:2016-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632次
  •        近期,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主办的2016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百强社团”推选宣传活动中,安化县义工联合会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围最终评选,并荣获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百强社团称号。
           安化县义工联合会自2012年由团县委发起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团建设中求突破、谋发展,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等做出了不懈努力,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共吸引5000余人次参与社团志愿活动。
           本月初,在安化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团县委牵头,安化县义工联合会正式启动了第一期安化县志愿者注册工作,截至本月11日(第一期申报截止日期)共有来自全县范围内各行各业的600余名爱心人士递交了申请表,自愿申请成为安化县义工联合会注册志愿者。目前,注册工作的资格审查环节正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