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志愿者在行动:孝行天下 情暖中秋
  • 日期:2016-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324次
  •        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一个阖家欢乐的日子。团县委与县义工联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东坪镇杨林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陪老人们载歌载舞欢度中秋。
           随着志愿者们的到来,敬老院顿时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为老人剃须理发,使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的为老人义诊,量体温、测血压,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排忧解答;有的为老人按摩刮痧,陪老人聊天,为他们送去暖暖的关怀。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不少老人还积极参与到节目表演中来,与志愿者一起载歌载舞。
           为了让老人们能过上一个圆满的中秋节,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油、米、毛巾、袜子等物资,安化麦粹尔蛋糕店为敬老院的每一个老人送上了一盒月饼,敬老院里好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