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 日期:2016-08-19    来源:414队    作者:陈玉宇    点击率:1211次
  •        8月18日上午,414队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宣告该队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共青团益阳市委副书记袁野、益阳市义工联秘书长王思婷出席会议并讲话,414队青年志愿者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队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共青团益阳市委袁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对414队下一步如何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414队志愿者代表从市义工联负责人手中接过“湖南省地勘局414队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并在庄严誓词下做了激情澎湃的表态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授旗仪式结束后,团市委讲师郑婷、龚琼先后为414队志愿者作了精彩的授课,并就“为什么加入志愿者团队、怎样做好一名志愿者”等相关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414队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积极投身“志愿益阳、文明益阳”建设,做了大量具体的、富有成效的工作。该队党委、团委对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发动、宣传引导,短短十余天,便有100余名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注册,下一步,该队将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在实处、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