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市义工联受邀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社会工作论坛开幕活动
  • 日期:2016-08-15    来源:市义工办    作者:谢芬    点击率:3752次
  •         2016年8月13日,全国青少年社会工作论坛开幕活动暨青少年禁毒社会工作分论坛在湖南省株洲醴陵顺利开幕。益阳市义工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贾森鸿、活动联络部部长徐武斌共同受邀前往株洲醴陵参加了本次论坛开幕活动。本次青少年社会工作论坛开幕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主题演讲、互动对话、主题调研、醴陵宣言、主题电影等。

    与会嘉宾合影

     
           13日上午十点,各嘉宾和出席代表一行前往了醴陵市沩山镇老鸦山村开展农村青少年社会工作调研。参观了老鸦山村委会和沩山镇第二敬老院。

    老鸦山村调研

    专家学者在论坛会上与各嘉宾交流学习
     
           下午的青少年社会工作论坛在两点半准时召开,来自全国不同地市州的一百余名志愿者齐聚醴陵,共同探讨青少年社会工作如何可持续发展的思维、战略、品牌等问题。在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中,益阳市义工联与会代表学习到了很多有关青少年社会工作的经验和技巧,为促进我市青少年社会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在论坛会上,益阳市义工联等5个志愿服务组织还被授予“全国生命教育暨禁毒教育志愿服务基地”荣誉称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执委、湖南工作组组长周忠良亲自为五家志愿服务组织授牌!

    益阳市义工联被授予“全国生命教育暨禁毒教育志愿服务基地”荣誉称号

    关爱生命亚洲协会副会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理事刘怡琳与益阳市义工联与会代表合影
     
           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社会工作论坛”加强了益阳市义工联与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交流与联系,益阳市义工联将继续在共青团益阳市委的指导下,团结各方社会组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壮大益阳市青年志愿者队伍,将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