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绿动资江、守护母亲河”环保公益项目宣传
  • 日期:2016-08-11    来源:    作者: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    点击率:9802次
  •                  
         
     “绿动资江、守护母亲河"环保项目宣传!资水涛涛,流进我们心田,益阳,千年的文化之城,资水养育之恩功不可没,一条资水不仅赐予古城“益阳”之名,而且还养育了千千万万的益阳人。资水流逝,来到新的时期,我们的母亲河却已不堪重负,那河面上徐徐飘来的白色垃圾;江边一堆堆生活垃圾和一个个塑料瓶,让她再也没有了当年的精气神。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已时不待我,我们必须行动了。
          今天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今天联合中国环保新闻网,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益阳市地方海事局直属分局,益阳和睦佳妇幼医院 ,湖南耀湘食品有限公司,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等多家单位举办了本次环保公益项目的宣传活动,近300位志愿者参与其中,今天宣传分为偷排污染排查,水质检测,江岸土壤检测,河岸固体垃圾捡拾等4个组分开活动,非常感谢各家爱心单位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宣布宣传仪式正式开始

    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

    益阳市共青团青志中心主任王思婷女士讲话

    志愿者代表王宁谧同学讲话

    参与宣传的各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在资江河岸分组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