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我市第286支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 日期:2016-05-15    来源:市义工办    作者:市义工办    点击率:10930次
  •        5月15日上午9点,“益阳的哥”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益阳市义工联会议室成功举行,益阳市义工联秘书长王思婷出席成立仪式,志愿服务队约50名成员参与。
           据悉,这是益阳市义工联正式授旗成立的第286支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现有车辆80台,为市义工联的爱心交通力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将极大的改善我市大型志愿服务开展过程当中爱心车辆募集困难的问题。同时,由爱心司机们组成的服务队,将在文明驾驶行列起到带头作用,有助于带动文明驾驶在全市的推进,提升司机文明意识和城市交通安全,为我市创交模和创文工作提供助力。
           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义工联秘书长王思婷代表义工联致辞,并为服务队授旗。服务队全体成员在队长刘立安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最后,王秘书长为服务队发放了车贴,并带头为参与活动的车辆粘贴。至此,成立仪式圆满结束,我市第286支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服务队成员们自发将现场留下的垃圾拾起并带走,展现了服务队良好的文明意识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