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安化】团县委、县创卫办、县义工联开展“走百里画廊 行创卫之旅”创卫行动
  • 日期:2016-03-29    来源:共青团安化县委    作者:市义工办    点击率:3281次
  •           为积极响应全民创卫的精神,3月27日,团县委与县创卫办、县义工联联合开展“走百里画廊、行创卫之旅”公益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206名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义工在陶澍广场整装集结,团县委、县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做宣传动员讲话。随后,志愿者队伍以小队形式前往百里画廊,迎着毛毛细雨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和创卫工作。为避免碰掉茶花园里的鲜花,志愿者们拿着火钳、塑料袋子弯腰用火钳将垃圾一点点夹起。一些市民和游客也被志愿者们的行为感染,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了解,“百里画廊”东起小淹镇敷溪,西至柘溪镇雪峰湖休闲广场,全长55公里,是美丽安化的绿色名片,也是神韵安化的重要窗口。此次百里画廊清扫活动不仅为安化环境增彩润色,并大力宣扬了志愿公益精神。参加活动的义工年龄最大的有54岁,年龄最小的仅3岁。义工陈娜说:“能够为我们安化的创卫工作作点贡献,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所以今天我还特意带着小孩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从小就培养孩子爱护环境的意识。”
    (通讯员:李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