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桃江】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与你同行
  • 日期:2016-03-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017次

  •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常态化,进一步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3月4日上午我委组织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和县直部分单位团委书记共计28人召开了“全民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布置会。
      会议提出,各级团组织要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以“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与你同行”为主题,围绕“创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营造邻里互助、扶贫济困”等活动领域,率先垂范,带动各行业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创新模式,加强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推动注册登记为重点,全面推进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以提升专业水平为重点,深入开展行业志愿服务活动;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广泛组织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播正能量为重点,深入推进网络文明志愿行动;以创业就业帮扶为重点,拓展实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以实施分类帮教为重点,做实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做好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全体志愿者手拿编织袋和火钳,到浮邱山当起了环保志愿者,他们一边登山,一边捡拾游客丢弃在路边的果皮纸屑。志愿者专注地搜寻着路边的垃圾,还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带下山进行统一处理,引得行人纷纷侧目,投来赞许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主动积极地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主动投身到学雷锋志愿者行动当中,让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