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南县】我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16-03-1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253次
  • 3月4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三创办、团县委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三创  齐动手共筑美丽南洲”志愿清扫活动在德昌公园举行,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一中等15支志愿服务队伍,共计170余名志愿者对德昌公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周建新向志愿者们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县志愿者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二是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三是传播理念,倡导文明。他强调:全社会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一次次平凡的志愿服务,把文明的言行、文明的风尚传递给每一位父老乡亲,传播到县城的每一个角落,不断推进市民素质,有效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成6个小组,拿着扫把、夹子、打捞网等清扫工具,认真细致的清扫地上的烟头、纸屑、包装袋等垃圾,对德昌公园的道路、绿化带、公益林以及湖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清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德昌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获得了过路行人的阵阵称赞。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三月是学雷锋月,志愿者们倡议更多的人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去共同建设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团县委:彭思汝  冯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