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今日成立
  • 日期:2016-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0421次
  •         3月1日下午3点,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院党支部书记龙纯、团市委青志中心负责人王思婷、资阳区团委书记陈丹、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曾强出席会议。

           会上王思婷主任对服务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益阳市志愿服务发展情况及《益阳市(义工)志愿者管理办法》,表示“益阳志愿服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全市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奉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生活的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随后,资阳团区委书记陈丹宣布志愿服务队成立并将旗帜授予服务队队长,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最后,服务队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自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有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