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2015年桃江志愿者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 日期:2016-01-1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252次
  •       1月16日,桃江县众心义工协会举行2015年度总结会暨2016年春节联谊会,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与义工们欢聚一堂,心手相牵筑大爱,展望2016年义工工作。
      2015年桃江县众心义工协会共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近280余次,涉及到敬老助残活动、扶贫帮困活动、关爱抗战老兵、绿色环保文明劝导、助学、传统文化传播、为残疾人送轮椅、无偿献血、义卖募捐、参与中心工作志愿服务等,参加活动人次累计达到2300多人,服务时间累计超过5300多个小时。会议表彰了何平等10名优秀义工。
      众心义工协会是桃江县志愿服务团队的优秀代表,带动了全县志愿者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据了解,2015年,全县新增了和平义工队、小村官义工队、档案局义工队三支志愿服务团队,完成了众心义工协会的注册、助力灰山港和平义工队不断完善章程并逐步壮大,志愿服务活动面拓宽到传播传统文化、绿色文明劝导等领域。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机关事业单位干职工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全县志愿者事业呈现出义工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活动载体进一步拓宽创新、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志愿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的良好局面。
      2016年, 全县志愿者服务活动将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积聚正能量,推进义工工作规范化、多元化、常态化,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