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爱心接力,将快乐传递
  • 日期:2016-01-12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338次
  •        2016年1月11日上午,区义工联“一路随行”志愿者协会来到了贫困学子欧阳慧兰所在的赫山中学,从班主任罗兰中老师那里了解了她当前的学习情况并为她缴清了一学期来所欠的生活费用。然后一同前往益阳医专附属医院,为慧兰的母亲送上我们的爱心捐款十万元整。
           家住益阳市赫山区朝阳市场同升小区的赫山中学初二年级学生欧阳慧兰,一名原本正处在花季,沐浴幸福阳光快乐成长的年纪,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让这个稚嫩的少女措手莫及,母亲在半年前因车祸至今瘫痪在床,父亲因肺动脉挫伤大出血病危,巨大的生活压力一下子沉重地压在了这个13岁女孩柔弱的肩膀上。为了帮助这名品学兼优的不幸女孩,赫山区义工联“一路随行”志愿者协会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帮助这位不幸的女孩共渡难关。经过协会的努力,共筹集了10万多爱心捐款,并于1月9日组织志愿者到医院看望慰问欧阳慧兰瘫痪在床的母亲,给她打扫卫生,洗头擦身子,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大家庭的温暖。面对大家的爱心,这个朴实的女人连声道谢,并说等病好了,一定要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尽自己所能来回报社会!(隆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