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区县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区县市

  • 提升服务水平 促进青年创业
  • 日期:2016-01-07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148次
  •        2016年1月4日下午,团区委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以“提升服务水平  促进青年创业”为主题,来自企业、金融、税务等部门的市、区两级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虎、王琪、符胜军、冯芳敏等创业青年们详细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曹明光、汤文彬等优秀企业家们用自身成功经验现身说法,给青年创业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来自金融、税务等行业的代表委员们就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优惠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和宣传。代表、委员们与创业青年深入交流,仔细聆听他们的困难和心声,并表示要发挥代表、委员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促进青年创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前往参观了湖南指尖科技服务有限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代表委员们看到了青年的朝气蓬勃,看到了祖国的希望,创业青年通过交流获取了更多的知识和资讯,大家都开阔了创业眼界。团区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创造更多条件和机会为创业青年搭建平台,积极鼓励扶持全区青年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浪潮,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赫山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