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手机”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市委党校青干班学员开展义工活动
  • 日期:2014-09-2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577次
  • 9月18日,市委党校2014级秋季中青班45名学员分“夕阳红、关爱慰问敬老院老人行动”、“创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文明劝导你我行”、“快乐天使、关爱福利院儿童行动”、“爱在阳光下、环保实践行”四个主题,开展了“义工日”活动。
      走进沧水铺镇敬老院,中青班学员挥舞着锄头、铁锹,挥洒着汗水,为院内简易通道上铺上沙卵石,用自己的劳动为老人敬一片孝心;在康复北路市一中路口,中青班学员主动向路人宣传交通文明,引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遵守交通信号,劝阻不文明行为;进入佳宁娜公园,中青班学员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塑料桶,在蒙蒙的细雨下,捡拾垃圾;来到资阳区儿童福利院,中青班学员送去了牛奶、饼干、玩具、书籍等生活和学习用品,为这里的儿童送上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深刻学习了“责任”与“奉献”的课程。
      市委党校中青二班班主任龙明涛说,学员们转变身份、转变视角、转变姿态来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关爱社会,是市委党校在主体班学员中开展“三周五日”党性锻炼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